我院护理本科生参加上海交通大学第三届全国护理本科优秀毕业论文线上论坛

发布时间:2022-07-14 字体大小 T |T

       7月8日上午8点,上海交通大学第三届全国护理本科优秀毕业论文线上论坛成功举办。本次论坛以“传承鼎新、融合共享、引领发展”为主题,以进一步推进教育部提出的一流本科专业建设,培养一流本科护理人才为目的开展。经过推选,我院2018级本科生张亚亚参加了本次比赛。

   云端比赛现场,张亚亚同学就《女性盆底功能障碍患者述情障碍现状及影响因素分析》从研究背景,研究目的,研究方法,研究结果,研究结论方面分别作了阐述,讨论了女性盆底功能障碍患者述情障碍现状,并探讨了其相关影响因素,为后续开展一系列具有针对性的护理干预、提出相应的护理措施来预防女性盆底功能障碍患者述情障碍的发生提供理论依据。来自各个不同高校的同学对各自的课题研究成果进行了全面的汇报与展示,提问环节,专家评委们就文献检索的过程、研究对象的选取、研究方法的规范性、数据收集与质量控制以及研究者对研究的贡献度等方面,与汇报者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与探讨。

   经过激烈的角逐,本次论坛共评出优秀壁报奖20名,口头汇报奖20名,其中口头汇报特等奖1名,一等奖5名,二等奖6名,三等奖8名。其中我院张亚亚同学获口头汇报二等奖。本次论坛,为护理本科生搭建了交流共享与创新提升的学术平台,展现了护理本科生的学术风采,也为今后更好地开展毕业设计提供了借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