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大学护理学院召开第一次学生代表大会、研究生代表大会

发布时间:2020-12-01 字体大小 T |T

  11月26日,兰州大学护理学院第一次学生代表大会、研究生代表大会于护理学院教学实验楼101报告厅顺利召开。护理学院党委副书记徐婕出席大会,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研究生会主席团成员叶理东、第二临床医学院学生会执行主席崔曦作为兄弟学院研究生会、学生会代表出席大会,学院学生代表、研究生代表69人参加大会开幕式。开幕式由学院专职团干苏美文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正式拉开帷幕。徐婕对本次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向全院广大青年学子致以亲切的问候,并对我院学生会、研究生会过去一年在繁荣校园文化、发挥桥梁纽带作用等方面的工作成果和成效表示肯定。针对当前的新形势、新任务,徐婕提出了几点要求:第一,希望今后全体学生代表和新一届学生会干部能够进一步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增强思想引领的针对性和有效性;第二,进一步提高创新能力和水平,切实服务好青年学生成长成才;第三,秉持“自强不息,独树一帜”的校训,践行“明道明德,立己立人”的院,进一步加强队伍建设,切实打造具有强大凝聚力的学生会、研究生会组织。

  叶理东和崔曦分别进行发言,他们向本次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并希望护理学院学生会、研究生会能继续深入开展丰富多彩的学术及文体活动,不断加强与各院学生会、研究生会的合作,促进共同发展。最后,预祝本次大会圆满成功,衷心祝愿护理学院学生会、研究生会以本次大会为契机,团结和带领广大青年学子锐意进取、奋发图强。

  学生代表大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在教学实验楼101报告厅召开会上,刘芯岑、杨梦齐作《护理学院学生会工作报告》详细阐述了学生会各职能部门的工作总结报告以及对未来工作的规划。大会主席团成员冶延梅《兰州大学护理学院学生会章程(草案)》作出说明。

   研究生代表大会第一次全体会教学实验楼417教室召开会上,黄亚楠带领全体代表共同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全国学联二十七大会议精神兰州大学第十次党代会精神。大会主席团成员刘瑾作了题为《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为加快新时代学校“双一流”建设汇聚磅礴青春正能量》的工作报告。大会主席团成员梅凡宣读了《兰州大学护理学院研究生会章程修订工作说明》。

    在分组讨论阶段,大会学生代表分别于教学实验楼503505教室围绕《兰州大学护理学院学生会工作报告》《大会委员候选人预备人选名单(草案)》《总监票人,监票人建议名单(草案)》《总计票人,计票人名单(草案)》等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大会研究生代表于教学实验楼417教室就各项会议精神的学习展开热议,并对护理学院研究生会工作报告护理学院研究生会章程修订工作说明进行了激烈的讨论,提出了关于学院教学改革学院建设及校园生活等方面的建议。

  分组讨论结束后,护理学院第一次学生代表、研究生代表大会第二次全体会议分别在教学实验楼101报告厅417教室召开。会议审议通过了《护理学院学生会(研究生会)工作报告》及各项大会相关草案,进行了新一届主席团成员选举。经全体代表投票选举,会议选举产生了兰州大学护理学院新一届学生会、研究生会主席团成员。

  会议闭幕式在教学实验楼101报告厅举行,苏美文致闭幕辞,在全体参会人员齐唱团歌声中,兰州大学护理学院第一次学生代表大会、研究生代表大会顺利落幕。

  本次大会的召开是我院学生会和研究生会总结经验、制定目标、规划未来的重要契机。在院党委的领导下,校团委的支持院团委的悉心指导下,我院新一届学生会、研究生会将继续贯彻落实全国学联二十七大会议精神,更好地团结和凝聚广大青年学子,为兰州大学“双一流”建设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添砖加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