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学院关于开展2023年优秀研究生“创新之星”项目结项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3-09-13 字体大小 T |T

    根据学校《关于做好2023年优秀研究生“创新之星”项目结项工作的通知》要求,护理学院2023年度优秀研究生“创新之星”项目结项工作已经开启,为确保结项工作的顺利进行,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结项范围

    甘肃省教育厅于2022年7月批准立项,须于2023年结项的甘肃省优秀研究生“创新之星”项目,名单如下:

    二、结项要求

    (一)严格按照结项要求和任务书约定认真审核,采取会议答辩的结项方式,聘请相关领域的同行专家5人组成结项专家组,2/3以上专家同意视为同意结项。

    (二)项目负责人提交的《2023年度优秀研究生“创新之星”项目结项报告》,要确保内容真实、数据准确,同时注意知识产权保护,不得出现任何违反科研诚信以及保密和科技安全的信息。

    三、结项时间及地点安排

    时间:2023年9月15日(星期五)14:30

    地点:护理学院教学楼424会议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