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3年上半年遴选护理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导师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3-05-08 字体大小 T |T

  为进一步提高兰州大学护理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培养质量,扩充导师队伍,根据研究生院相关通知,拟开展护理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导师遴选工作,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遴选条件

  护理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导师遴选条件按照《兰州大学护理学院专业学位硕士生导师选聘要求》附件1执行符合条件者可申报。

  二、申报程序

  1.符合兰州大学护理学院专业学位硕士生导师选聘要求的申请者填写《兰州大学增列硕士研究生指导教师申请表》附件2,并提供相关有效证明材料,无证明材料项,该项内容视为无效。申请表填写时请注意填表说明和时间期限,过期的项目和成果请勿填写。请注意保持表格样式不修改不窜,填错的返回重新填报,涉及归入导师个人档案,请务必仔细填写。

  2.各单位对申请者思想政治、师德师风等基本条件进行审核,并单独提供纸质版加盖所在单位党委公章的详细证明。

  3.各单位填写《专业学位导师推荐汇总表附件3,加盖护理部公章后,推荐至护理学院。

  4.护理学院对申请者的任职条件、业绩成果等进行审查

  5.护理学院学位评定分委员会遴选并确定推荐名单。

  6.护理学院党政联席会议审议名单,经公示后报送至兰州大学研究生院。

  三、相关要求

  1.申报截止时间:202361

  2.申报材料报送地址:兰州大学护理学院教学实验楼(兰州市城关区雁西路28号)4楼418办公室。联系人:林楠联系电话:0931-8511031。

    附件1:兰州大学护理学院专业学位硕士生导师选聘要求

    附件2:兰州大学增列硕士研究生指导教师申请表

    附件3:专业学位导师推荐汇总表

 

 

                                         兰州大学护理学院

                                          2023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