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学院开展“护理人文纵向项目的申报”讲座

发布时间:2023-11-01 字体大小 T |T

    2023年10月28日下午,护理学院第15期木槿花系列讲座在101报告厅举行。中山大学护理学院副院长张俊娥教授以《护理人文纵向项目的申报》为题进行主题演讲。讲座由护理学院副院长王艳红主持,护理学院教师、导师及研究生代表等100余人聆听了讲座。

    张俊娥教授详细阐述了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和教育部人文社科基金项目申请书撰写的具体要求和相关技巧。她强调在项目选题方面要结合自身优势,顺应国家政策,注重积累前期研究成果,开展多学科团队合作。随后张教授以自己立项的国社科基金一般项目为例,阐述了如何撰写申报书、申报过程的注意事项等问题。

    讲座结束后张教授与学院教师、研究生就国家社科项目申报过程中的常见问题、解决方法等方面进行了座谈交流。本次讲座进一步鼓舞了我院师生申报国家级项目的积极性,有利促进了我院教师科研水平的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