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级健康评估

发布时间:2023-09-13 字体大小 T |T

    课程名称:高级健康评估

    课程英文名称Advanced Health Assessment

    课程负责人:张宏晨

    学时:54学时

    学分:3学分

    课程简介:

    课程团队包括教授1名,副教授1名,讲师3名。该课程是研究个体、家庭或社区对现存或潜在的健康问题的基本理论、基本技能和临床思维方法的课程。

    课程将以疾病系统为单位探索研讨式学习疾病对个体生理、心理和社会适应等方面的影响及患者的反应,综合系统地学习护理评估的方法和技能,重点讨论寻找促进健康评估或增进最佳身体功能的有利因素,并探讨如何运用科学的临床思维方法去识别健康问题及个体对它的反应,提出护理诊断、选择护理干预措施、评价治疗和护理的效果,使研究生掌握科学的评估思维方法,提高分析问题和解决问题的能力,培养研究生在健康评估中的严肃态度、认真精神、质疑品质以及严谨的工作方法和实事求是的工作作风。

    附件1《高级健康评估》课程教学大纲.pdf

    附件2课程ppt示例.rar

    教学花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