举行2019-2020学院春季学期首次升旗仪式

发布时间:2020-08-26 字体大小 T |T

    202061日,伴随着《五星红旗》的歌声,护理学院2019——2020学年春季学期首次升旗仪式在城关校区四分部操场举行。学院全体师生参加了升旗仪式。

    升旗仪式开始,英姿飒爽的国旗护卫队女子支队队员们迈着铿锵的步伐来到了国旗台下。在激昂的《义勇军进行曲》中,全师生行注目礼,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

    随后,学生代表杜昊阳发表了国旗下的讲话,她说:“开学的消息恰似一阵春风,带来了亲切的老师和思念已久的同学。学校、学院事无巨细的全方位防疫措施,确保了每一位到校学生的安全,降低了我和家人在返校前对安全的担忧。从严格的请销假制度到门卫的无假条不出入,上报体温如同一日三餐,安全距离成了基本原则。线上直播搭配线下分班教学的方案确保同学们学好自己的课程。最后她希望同学们挟一往无前之志,具百折不回之气,在服从安排的同时淬炼精神力量和意志力,从而对当下的特殊时期进行良好适应,团结奋进,安心学习。”升旗仪式在全体师生的热烈掌声中结束。

    本次升旗仪式激励师生以崭新的面貌迎接每一天的生活,更加热情地投入到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共创灿烂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