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学院开展专业认证前期筹备工作——临床教学基地调研

发布时间:2021-06-01 字体大小 T |T

  2021年5月20日、21日、25日,作为专业认证前期筹备工作的重点之一,兰州大学护理学院临床教学基地调研组豆欣蔓副院长一行到兰州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兰州大学第二附属医院、团结新村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三个临床护理实践教学基地进行实地调研,同行参与调研的还有护理学院本科教学主管尹敏、临床护理教研室主任张宏晨、临床护理教研室魏思琪以及各教学基地的相关负责人员。

  调研组成员基于《护理学类教学质量国家标准》中临床教学基地管理和教学工作的要求,检查了基地的教学文档建设,详细核查了基地教学有关的管理、规章制度文件以及实际见习、实习等各教学环节相关的教学记录文档,针对认证要求,一一与基地相关负责人员对标梳理了需要进一步完善的问题,各教学基地将在后期的工作进行落实。这次的调研为学院下一步完善临床护理实践教学层面的认证筹备工作提供了参考,并将有助于学院临床护理实践教学质量的持续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