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破专业枷锁,实现思维自由——护理学院本科生党支部联合开展党课

发布时间:2022-04-12 字体大小 T |T

    4月5日,护理学院本科生党支部通过腾讯会议联合开展“打破专业枷锁,实现思维自由”为主题的党课,党课由本科生第二党支部书记郭佳丽主讲,面向学院全体本科生开展

    郭佳丽同志从学习方法、工作方式、科研思维、实践设计等角度,结合自身发展为同学们提供了护理学本科生大学四年的活动实践理想和规划她建议同学们坚持勤奋求实进取的校风精神长远开拓的眼光规划自己的未来以专业知识为奠基石,学习学科先辈精神,以科学的方法理智处理和对待各种事情,坚定学科自信在闲暇之余扩充知识面积极参加志愿服务、科研实践校园文化活动

    学院党委副书记徐婕同志勉励全体同学要做好人生规划,明确发展方向,敢于尝试,提高自身综合素质,在大学四年的本科学习中收获一个更优秀的自己。同时嘱咐同学们在疫情期间,做好个人防护,线上学习要认真专注,积极参与体育锻炼。

    护理学院本科生党支部始终将基层党建与志愿服务、专业学习、学生全面发展等相结合,面向全校师生持续开展健康知识宣讲、观看红色主题电影、组织学院全体本科生开展党章党史学习等活动,引导学生将个人规划与国家发展相结合,用脚步丈量时代变迁,用专业技能构建美好世界,把最好的年华谱写在祖国的大地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