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医科大学护理学院参访护理学院

发布时间:2022-01-13 字体大小 T |T

   1月7日上午,新疆医科大学护理学院党委书记朱琳、综合办主任翟晓鹤、基础护理教研室主任由淑萍、社区护理教研室主任徐月贞、儿科护理教研室秘书杨静一行5人来兰州大学护理学院参访并开展交流座谈。座谈会由护理学院党委副书记徐婕主持,本科教学主管王青、临床护理教研室主任及实训中心负责人张宏晨、教学秘书路琛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双方就人才培养、招生、学生日常管理、毕业生就业、专业认证等工作进行充分的交流。张宏晨邀请新疆医科大学基础护理教研室主任由淑萍、社区护理教研室主任徐月贞、儿科护理教研室秘书杨静参观了兰州大学护理学院临床护理教研室的文档建设情况。随后,朱琳一行参观实验实训中心,实验室工作人员陈静对实训中心的建设进行介绍,双方就认证准备等相关工作做了进一步的交流。

   下午,社区教研室教师卜小丽陪同新疆医科大学护理学院一行参观兰州大学护理学院实践教学基地——兰州市城关区团结新村社区卫生中心,并对社区实践教学基地的实践教学管理等情况进行了交流。